close

    MV5BNDk3NTEwNjc0MV5BMl5BanBnXkFtZTgwNzYxNTMwMzI@._V1_UX182_CR0,0,182,268_AL_.jpg

播放吧~

                                 913.jpg

 

如果想看更多人的心得影評可以看→http://www.imdb.com/title/tt5726616/ (英文網站)

(無劇透)

 

本人沒看過小說。

但是我期待這一部小一陣子了,這幾天興沖沖的跑去看後。

非常的有感覺。

難過的感覺。

 

我一開始知道這一部電影是BE,應該說我還沒看時就被劇透光了,但在看的時候依然很入迷。

我認為劇情拋開同性題材這一註解,依然是個吸眼人的純愛故事。

故事發生在1980年代義大利北部,純樸的故事背景,還有拍攝的場景涵著濃濃的當地特色,我除了投入劇情外,場景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尤其是這裡↓

 

                        call-me-by-your-name-sufjan-stevens-1501607078-640x427.png

 

儘管剪接方面有時候某些場景畫面忽然跳得有點快,但這不是多大的問題,不致讓這部電影的質量變低。

依然不失為一部好看的電影。

 

Oliver 在夏天時來到Elio家幫忙男主角的爸爸,開始了為期六個禮拜在那的生活。


男主角Elio, 堤摩西柴勒梅德 所飾,全程的心路過程完整的演繹出來。從剛開始遇到Oliver,喜歡上他,還有種種的糾結。

於是在結局的時候更讓人不忍。

如果我是感性的朋友鐵定在結局嚎啕大哭。

 

而電影的主題曲Sufjan Stevens的 Mystery of Love 更是讓我心動的一部份,在看預告的時候,這首不同於我平常時所聽到的曲風和音色,扣人心弦。曲子一放出來,我的心真的震盪不已,很少有曲子能讓人感受到這種心動。

 

電影中描述青少年之間的慾望,我認為在這方面的鏡頭和場景的尺度剛剛好,不會讓人產生注意的轉移。最多描寫的還是男主角和女角的。

 

我很喜歡男主的爸媽,其實他們都知道兩個人的感情,而他們都沒說甚麼,後來爸爸還說很多話開導Elio。

 

微劇情

其實一開始我是因為我的某位偶像(翻唱歌手)<3推薦而知道這部電影的,他本身也是一個同性戀。

我就講講我認為最心動幾個的場景。

 

當初兩人都沒有表明心意時,兩人之間有點小小的衝突。事後和好握手言和的地方。

                 Call-Me-By-Your-Name-1-1600x900-c-default.jpg

 

還有這裡,後面Elio笑了好可愛

                     call me by your name 1.gif

                   call-me-by-your-name-sufjan-stevens-1501607078-640x427.png

 

Oliver走前幾天Elio要是能早一點就知道他喜歡他就好了,Oliver說其實他已經給過暗示了

                  t-call-me-by-your-name.jpg

 

在分開前幾天。伴隨這張圖片的主題曲,儘管還沒到分離,最虐的時候,但我覺得這裡是我覺得最喜歡的場景,心痛。

                  Call-Me-By-Your-Name-3-1600x900-c-default.jpg

 

第一次睡覺後,看到這個我都快哭了。

Call me by your name and I'll call you by mine.

                   v2-2224178c6e7510f9e1505c7049d495e3_hd.gif

↑ 他們以自己的名字稱呼對方。

劇末Elio得知Oliver要結婚時,最後抱著電話用Elio來叫著對方,Oliver沉默一陣子也輕輕的回應。

 

還有最終,男主對著火爐從面無表情,面部慢慢地抽動,最終哭了出來。

好難過

                  4-call-me-by-your-name.jpg

 

為甚麼想不開跑去看虐虐的電影呢?因為我最愛被虐的死去活來啊cryyyy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01rqDJ13A

很不錯的解說雖然是英文,bilibili有中文版,大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電影
    全站熱搜

    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