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上我覺得翻唱的最好聽的撒野同人曲,香香唱的!!也是我入坑的淵源

kb和西瓜也都唱的超棒可以去聽~~

我一脚踏空
我就要飞起来了 我向上是迷茫
我向下听见你说
这世界是空荡荡 你说一二三
打碎了过往,消亡 有风吹
破了的归途
你有没有看到我在唱
你说一二三转身
你听被抹掉的慌张
我想,抬头暖阳春草
你给我简单拥抱 
我想,踩碎了迷茫走过时光
睁开眼你就会听到 
我想,左肩有你,右肩微笑
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
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 
你说一二三转身 
你听被抹掉的慌张 
我想,抬头暖阳春草 
你给我简单拥抱
我想,踩碎了迷茫走过时光
睁开眼你就会听到 
我想,左肩有你,右肩微笑
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
我想,一个眼神
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

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這本撒野是本校園文,我花兩天飆完的。互攻。本人站丞飛啊!

不喜歡校園文的我覺得你需要嘗試看看。

這小說,風格就是慢慢的,淡淡的,結局時甜甜的很感動。中間穿插著小虐,個人悄咪咪說一下,這我覺得是巫哲大大的顛峰之作,有點害怕之後吃不下其他作品。 d(`・∀・)b

 

前陣子我看耽美文看到最後都很崩潰,差點就要跳出腐坑,因為找不到好文章,狗血滿天到太過分,甚麼主角是彎的,結果身邊一對對都是彎的,女生出現就都超級綠茶甚麼的,或許有些人很喜歡,但我無法接受。

我是在b站看到撒野的同人歌曲,就叫撒野,看到很多人說很感動,有點糾結,怕又讓人很失望,後來實在書荒太久就嘗試看看文案,看完立馬拍桌,行!老娘去看!!只能說這是個太聰明的決定。

我沒有後悔去看。劇情刻畫得很好,適當的小虐讓我隨之起伏,結局HE,當我看完一瞬間,心中是滿滿的溫馨。

 

雷↓

主角蔣丞來到了某市鋼廠,遇見了顧飛(有人看進戰法師的會跟我一樣嚇到)展開了一段故事,這是一個流氓與叛逆學霸的故事。

結局必須HE,中間其實我心超痛,甜裡面帶著小小的虐,又一邊聽著同人歌,我那時心其實空漏漏的。

當我看到顧飛帶著蔣丞在鋼廠裡面彈吉他唱歌給他的時候,歌詞一出來我的心都要碎了。

以及結局跑去蒙古玩,在車上對唱,想著他們經歷這麼多,很不容易,想著想著,心又痛了。

裡面的許行之不知道為甚麼...有種第三者的既視感....但我很喜歡他

至於可愛的顧渺小朋友,真的是在作品中讓我很矛盾的一個角色,因為有他,讓作品更有戲;因為有他,讓主角們令人感到心疼。

顧飛想離開鋼廠卻無法的心情,描寫得很催淚。可惜我這個金剛類點應是無法降低。

 

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其實是潘子和李炎,而並非兩個主角,都是站在兩位主角身邊最鐵的哥們,故事中有他們,讓劇情多了很多亮點。{本人真的是配角控,尤其是魔道祖師,不知為何應是對主角兩沒興趣無愛QAQ。}

我一直覺得很可惜的就是後來李炎的戀情到底怎麼了,希望有個番外,但是作者已經寫完了所以只能抱著這個小遺憾啦!

以及裡面的一些設定,雖然超級想吐槽但真的很好看xdd

 

 

同作者的耽美文,狼行成雙主角有在裡面打一下下下的醬油喔!

 

 

大家來回味一下QQ

絕對值得去看,沒去看的小寶貝們~~

 

丞哥你真是……我长这么大,见过的最优秀的人。

 

你是我长这么大,见过的最不像混混的混混,你是个暖呼呼的混混。

 

我会一直喜欢到你不再需要我喜欢你为止。
 


我从来没有这样喜欢过一个人。
 


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你就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
 


丞哥,我上辈子应该是做了点儿什么了不起的大事儿,这辈子才能碰到你。
 


等以后我上班儿了,就带你去吃八百块一碗的粉,再加二百块钱的肉。
 


你睁开眼睛的时候,我一定会听到的。
 

 

我喜欢你,超级无敌雷霆闪电霹雳喜欢。

 

你每一样都很好,每一样,都很好,成绩是最后的那一样。

 

丞哥抱。

 

你是我的骄傲。

 

你是我的后背。

 

丞哥,我很想你,就现在。

 

你就是最,最帅的,最聪明的,最酷的,最可爱的,最……舍不得的。

 

无论我在哪里,我都还是能一眼就把你挑出来。

 

我还会碰到很多人,但碰到再多人,也没有第二个顾飞了。

 

看丞哥的厉害。

 

他放弃的不是我,也不是感情,他放弃的是他自己。

 

我就要他,自己走过来,一步一步,不管他用多长时间,他得自己走过来。

 

你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在这里。

 

丞哥,你在吗?

 

我在啊。

 

我很着急,我怕我跟不上你。

 

我会像你一样勇敢。

 

我会努力,跟你吃一辈子大五花。

 

我爱你。

 

我说,蒋丞我爱你。

 

我爱你,顾飞我也爱你。

 

大概是因为跟你在一起,什么都不一样了。

 

嗯,现在就想跟丞哥在一块儿。

 

我要赢一壶酒,拿来娶你。

 

我是想万一没赢到这壶酒,你不娶我了怎么办,我就去买了一壶。

 

我跟除了你之外的任何人都不可能有什么了。

 

你幸福吗?

 

幸福啊。

 

你在哪儿,我就去哪儿。

 

我们不需要什么纪念日,我们要纪念的不是按日子来算的。

 

我们得按一辈子来算。

 

啊,一辈子。

 

 

 

 

我想,一個眼神,就到老 

我想,抬頭暖陽春草
 

你給我簡單拥抱 
 

我想,踩碎了迷茫走過時光
 

睜開眼你就會聽到 
 

我想,左肩有你,右肩微笑
 

 

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
 

 

我想,一個眼神,就到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小說 心得
    全站熱搜

    半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